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Recollect Back the Make-up Competition Memory at Ipoh Parade

突然间好怀念在怡保举办的创作化妆比赛(9.12.07),所以就兴致勃勃的想在这里记录以下当时的情景。。。

起初的我根本都不想参加这个比赛,因为我不知道该找谁当我的模特儿,又还没有创作妆的概念,更从没去过怡保。。哈哈。。不只是我,我班的同学全部都不想去,但经过老师的再三的说服后,我们就惟有硬着头皮去了。。。
最后,我妹妹就当了我的模特儿,并且还出动全家一起去支持我的比赛。说起来还真是幸福。。。谢谢daddy & mommy。。。

到达了怡保后,我们当然是去怡宝最出名的安记芽菜鸡,但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因为我觉得芙蓉的鸡更好吃!!!然后,我们选择了在syuen hotel(位于ipoh parade的对面)留宿一晚。
到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比赛的当天,我六点就爬起床了,然后开始梳洗及化妆,接着就和我妹去吃buffet。
等待着化妆比赛的开始。。。。

比赛当中。。。


等待着比赛的成绩。。。因为太饿得原故,所以我们就忍不住到sushi king去吃寿司。


最后的胜利者。。。。




在这次的比赛当中我没得到任何的奖状,所以很难免的会有点失望,老师给我的评语是我的妆太过色彩。。。嘻嘻。。。但没关系,我会经过这次的经验吸取教训。。加油!!!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