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1, 2008

steamboat at house to countdown 2008!!!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我家搞了一个steamboat派对。。嘻嘻。。所以今年的我就选择待在家倒数2008年的到来!!!今晚我的家非常地热闹,因为我们有邀请我的叔叔及一些亲戚朋友。。我叔叔总共有四个小霸王,每次他们来到我家的时候,我家一定会被他们吵得简直要把我家炸爆。。。哈哈。。。但我叔最小的小霸王生病了。。所以耳根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但过了不久小霸王就恢复精神而开始在我家跑上跑下。。虽然如此,我还是很享受这种热闹的气氛!!

因为刚完毕避孕套服装表演,所以我家还有很多多余的避孕套,然后我叔叔的孩子既然偷拿我的避孕套吹气球。。。你可有见过像西瓜般大的避孕套吗?嘻嘻。。到最后,避孕套被他们折磨到爆炸了。。他们还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气球。。而我也不知要该怎样答他们才好。。即使我告诉他们这些是避孕套而不是气球是时,我想他们下一个问题一定会问我什么是避孕套。。。。。所以我还是选择以笑来回答他们的问题。。。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