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25, 2008

Thinking someone...

我想已有9天没见到他了。。。唉。。真的是很想念他。。不知道他现在怎样。。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拨电话给他。。有太多的东西想说,但却不知从何说起。。其实我很想通过这个部落格释放我的心情,但难免有些事并不是全部都能说出来。。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但很奇怪的,我即向了我一位朋友诉讼一切事物,真的是很感激她原意做我的听众。告诉她之后,我感觉到很轻松。。原来我已很久没向朋友透露过我的心事。。嘻嘻。。别误会,平时的我并不是一个心事重重的人,只是近来有些困扰而已。。。但我不会因为这些困扰而影响我的心情。。最多只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嘻嘻。。

在这里,我很想告诉我哥,其实并不是我不要告诉你我的问题,只是还不是时候。。怕告诉你了会制造更多的问题。。所以非常地道歉!!如果不是因为透过部落格,我想你应该不会知道。。。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我真的是很感动,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句话,但在我心里却给了我很温暖的感觉。。我当然也不希望只有透过部落格才了解我们兄妹。。但请相信我,当然也相信他,这段日子一定会过去。。我不想给他任何的压力,我只是觉得他会去做他该要做的事。。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