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4, 2008

Dr. Datuk Choi Sei Lek has Resign

正要迈向2008的新一年,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蔡细厉既然成为了人们口中谈话的焦点。。他因涉及性爱光碟事件,就在一夜间消失了之前所拥有的人权与地位。。。现年59岁的他,突然失去了所有的东西,不知道是否承受得住?身为他的妻子,是否也应该宽恕并献上深切的关怀?我想这并不是所有女性都能够办到的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我开始质疑自己,政治人物的私生活是否应该纯洁得像一张白纸上才能够领导这个社会?即使是有其能力领导这个社会但却有个洗不掉的污点也只能够做个平民百姓?我对蔡细厉的遭遇深感同情,因为他对社会上的贡献,我相信大家都能够有目共睹,但又有多少人能够以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嘻嘻。。。起初当我知道他涉及性爱光碟时,我对他大表不满,觉得他应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负上责任,并不能因为一句对不起就能过不了了之。。我想他应该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吃得咸鱼抵得渴”!!!但经过一番的思考后,我觉得不应该太过主观。。。唉,不管怎样也好,我相信蔡细厉的辞职也应该会在这个话题上画个句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在这里,我想慎重的声明,这只是我的本身看法,如有任何不满请多包涵。。。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