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playing mahjong

昨晚和uncle sam喝茶,结果搞到我凌晨四点才能睡觉。。。原本可以很早回家,但他的朋友一面叫我去,即使我告诉他们我不会打麻将,到了最后还是要去。。。不过,昨晚的麻将经历令到我对麻将又有了新的认识。。。哈哈。。就当作是练习好了。。我想如果今天没课,昨晚我都不知可以几点才回到家。。。

哎哟。。。今天的我只是睡了短短的五个小时多。。。搞到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连我的朋友都问我昨晚是不是偷鸡!!!哈哈。。。没关系,虽然现在的我很累,但却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并且昨晚玩得蛮愉快!!!!除此之外,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与女孩子有亲密接触的一天,嘻嘻。。别误会,我可不是同性恋,因为今天是实习瘦身,所以我的身体如大腿,肚南,背后,手臂及有脂肪的部位都得进行瘦身按摩!!!哈哈。。。当按摩到大腿内侧,我们都会呱呱地大叫。。因为实在是太痒了。。。我的天呀。。。当我帮我的朋友按摩时,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按摩是那么的累!!!!!!!!!

外面下着雨,我好不容易上了巴士准备要回家。。但巴士却很拥挤。。。搞到我的样子很狼狈。。嘻嘻。。都是因为我为了要和jean去shopping,我想我都不用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但没办法啦。。女人天性都是爱诳街。。。

2 comments:

SaMChAi said...

1st last warning i'm not uncle sam...2nd very sorry tomake you late sleep...sorry sorry sorry!!!

NiNi said...

k la,i wil try my best to change ur name uncle sam to samchai...hopefully u oso!!!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