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my wallet has empty....haiz...

放学后,原本只想把我新买的腰带去剪短,但却万万也没想到我既然会用rm500去买衣服。。。哇。。真是穷上加穷。。原本已经是穷到不能再穷了。。但却受不了衣服的诱惑,结果到最后就用了rm500买了两件连身裙和一双鞋。。。每当我的心一痛,我的头就会很自动地移向我的衣橱望一望我的裙。。。这样我的心就没那么地疼。。哈哈。。算了啦,反正我真的是太喜欢那两件连身裙了。。。嘻嘻。。。

shopping完后,我和朋友就去kimgarrey吃东西,当我们要付钱的一时候,我就告诉我的朋友我钱包只剩rm1。。所以就叫她帮我先付钱,结果我朋友的钱包也只剩rm2x。。惨啦,我们两人既然要吃霸王餐!!!这时候我想起我的钱包有ATM卡,所以正当我要去按钱时,我既然发现我的裤袋有rm80。。哈哈。。。我们的脸上顿时有了笑容。。。幸好有这八十里零吉打救我们。。不然我们可真的是很丢脸!!!!!因为有钱shopping既然没钱吃东西。。。

唯一令我遗憾的是我新买的耳环弄丢了。。唉。。。没想到那个paper bag(要买上rm200才有)的design既然有个大洞,搞到我的耳环弄丢了。。。他妈的。。哪有人会design把paper bag弄穿一个大洞。。。真是莫名其妙的design!!!!

4 comments:

SaMChAi said...

it's fate la...everything has the positive and negative side...focus on the positive side you wil more happy!!!

NiNi said...

if compare to u,u more hurt than me..coz i lost tat ear rings is my mistakes...but u lost rm1k is rob by thief...haiz...how come tis society become so terrible?

Anonymous said...

haiz...my dear frn same same lah...
vry curiosity wif 1 Qs-->duno y gals always like 2 shopping...@@...wanna bankcrup soon de loh...

NiNi said...

aiyo...tis question aldy feaze my a long time...but until nw stil don hv a good answer..keke..if u noe de answer let me noe ya..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