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McDonald 发财汉堡包

嘻嘻。。一年一度的发财汉堡包终于来临了。。平时不爱快餐的我,既然会约朋友去吃McDonald。。搞到我的朋友特地拍照来纪念今天的日子!!说也奇怪,不知是不是我太少吃快餐,因为我是吃到最肮脏的一个!我的座位前面全是辣椒酱。。哈哈。。我哪知道当我吃汉堡包的时候那个辣椒酱会漏出来。。。其实今天我并没有吃发财汉堡包,只是突然间在我的电话里发现这张照片,所以就很想把那天的吃相纪录在我的部落格。。。。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