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facial scraping

今天终于尝试过了脸部刮痧的滋味。。。感觉有点怪怪的。。也许我还不能适应用两个所谓的“牛骨”做成的棒在我脸上摩擦!!然后,我们就做mask以镇定回脸部的刺激。。这个mask敷在脸上不久后就会硬,所以在敷面膜的过程中(30分钟)都不能讲话,眼睛更不能看见任何东西。。。就当我朋友正在敷面膜的时候,我就开始在他们的身边讲话令到他们想笑。。

注:在敷这soft mask的时候是不能笑,如长期这样会导致有皱纹

此刻的它们既然差点被我弄到面膜都快要破裂。。。哈哈。。。笑死我了。。。尤其是我那位“笑口常开”的朋友,我还没说话她就已经忍不住笑了。。。。不过,最该死的还是jean,如不是因为她捉弄我,我也不会这样对他,哈哈。。。还连累了其他的人受罪。。。以下是我的朋友xxx做着mask时候偷拍的照片,不知当她看到后会不会杀了我。。。嘻嘻。。。其实我还有录下当时的情况,确实真的是很好笑,但我只想收在电话里欣赏。。。

现在你可以想象到想笑又笑不出的状况吧?? 就好像是“现在不准笑”这个节目!!

明天我将会学习关于瘦身的课程。。哎哟。。好担心哦。。因为当我们做着瘦身的过程中,我们只能穿内衣内裤。。。惨啦。。好尴尬哦!!!!!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