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四个烂赌鬼!!!

昨晚我和朋友(abu, mavis, carrie, tracy, sean, sai guai,)特地驾车去到PJ的麻麻挡喝茶。。原本只需动用到一辆汽车,但因为要载我大哥的女友回家,所以我朋友就被迫驾两辆车去了。。。

在麻麻挡那边,我们几个冬瓜的声音简直是吵到不得了,人数又不是比其他人多,但声音足以像在巴刹!!!!那里的生意简直是好到不能再好。。幸好刚巧有个空桌子。。。嘻嘻。。。

喝完茶后,我们一伙儿就去tracy的家打lammi(事前完全没有planning去打lammi),我兴致勃勃地回家收拾我的衣物,因为我们打算在tracy家过夜,然后就直接去唱歌。。结果到最后我们既然打了通宵麻将,也就是说打到早上的九点多!!!哈哈。。男生因低档不足睡觉的诱惑,最好只好去睡觉,留下我们几个女生(carrie, abu, mavis, tracy-accountant, me)就在客厅打麻将。。想想我们这四个简直是个名副其实的烂赌鬼。。。不过tracy并没有参与我们,因为她不喜欢赌博,所以就在carrie的身旁帮忙她看牌,并且帮我们记账!!!哈哈。。想不到我既然是最后的大赢家。。她们三个都输钱给我,但幸好我们只是玩小小来打发时间,所以她们不是输到很惨啦。。输最多的就是blur queen mavis。。。嘻嘻。。。

结果到最后我们的唱歌计划取消了。。唉。。。我们知道去到那里只是去睡觉而已,根本没有精力再唱歌了。。。如真的是去的话,我怕我们四个到最后要去医院吊水,然后明天的新闻标题是四个女生打通宵麻搞到要吊水!!!!!!哈哈。。。。

放弃唱歌,我们就去pudu的叶合记吃Yong Dao Fu。。。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里有这么棒的yong dou fu,下次我可要再来多一次!最后,谢谢你们请我吃那么丰富的早餐。。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cz im not 'expert' in 'ma jiok' only mah...><...not bcz im blur wow... anyway vry happy on tat day...keke

NiNi said...

keke..i not expert oso..i can win is coz got luck..haha...i think tracy is de most geng 1..jz she don like gamble...eventhough tat day we cant singk on tmr..i stil very enjoy when we playing mahjong...!!!!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