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8, 2008

lan's birthday

果然在家有温习功课是不同点的。。。今天我既然能够在两小时内完成我的full facial。。哈哈。。连老师都攒我。。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专心的在实习,我身边的朋友觉得今天的我特别静,好不习惯,嘻嘻。。。我唯有告诉他们我不想留堂,所
以今天我的嘴巴暂时休息一会儿。。。但等下我就得要温习脸部刮痧的步骤了。。

那天星期六看不成电影,星期日我就和家人一起去看。。。结果幸好还有票,不然我可要烧了那家戏院!!!哈哈。。。那套The Game Plan的确是不错。。。令到我可以暂时忘记一切的不高兴。。但散场后却又记得了。。。唉。。。幸好那个臭人有哄回我。。不然他就好受!!但想了一阵子后觉得他有事要找朋友谈。。并不是不要找我,所以我也不应该发小姐脾气。。。哎哟,反正现在都没事了。。。嘻嘻。。。

星期天那晚真的是高兴。。因为庆祝我朋友lan的生日。。。哈哈。。口头上是庆祝,但确实像是聚会。。原本是有买蛋糕的。。但因为蛋糕店关门了,所以就只好空手去。。。不过,那晚我们(lan,tomato,hong,ching,me)谈了很多三八的话题。。。真的是笑死我了。。。那个tomato最讨人厌。。因为她一直用署条丢我。。。哎哟。。。还差点丢到我的眼睛。。。下次我可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她了。。。!!!!最后,

Happy Birthday to MiLan....^^

2 comments:

SaMChAi said...

hahaha...you grow up la...noe to forgive ppl...

NiNi said...

u bigger than me 2 years,so i stil is a kids...keke..somemore i cant force myself to grow up,de most important is my "brain" grow up..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