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Thappussam Holiday

难得的假期,我当然不会放过,所以就约了朋友(jean, macy, vaniece, leng)一起去唱歌。。嘻嘻。。真是太爽了。。好久没那么的开心了。。今天的我可真的是唱了好多首歌,差点把喉咙唱破!不过,令我最敬佩的是我朋友veniece唱的那首歌曲when u're gone,她既然可以把那么难唱的歌曲唱完,而且还唱得很棒,令到在场的我们都吓呆了。。赶快叫她encore。。哈哈。。搞到我的朋友都把喉咙弄沙了。。!!!







刚才的晚餐我和一位有一阵子没见面的朋友sean吃晚餐,他还约了他的朋友Ivan,和他的谈话令到我回想起以前很多开心的回忆。。。嘻嘻。。到最后他还帮我付了钱,真地是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要很谢谢你的晚餐!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