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4, 2008

finally finish my drama....

好不容易终于被我看完了舞动全城这套戏。。。好开心哦。。幸好不是悲哀的结局。。不然今晚的熬夜可要白费了。。现在是凌晨的三点四十五分,而现在的我眼皮已开始要合在一起了。。但为了要写我的blog,所以我一定要完成了才可以上床睡觉!!!

一想起昨天整天不能上网,我真的是整肚都是气。。搞到我整个下午无所事事,又不能做我的东西。。唉。。早知道就去cc上网。。。嘻嘻。。还连累了我的朋友等了我一整晚。。。真的是非常抱歉!!!

今天老师教我们脸部刮痧,并且还有16个步骤要记!!惨啦。。我最讨厌的就是要被东西。。而且还是16个步骤那么多。。。老师还特别吩咐我一定要背熟。。不然就要和老师他们一起下班才能够回家。。。星期二实习full facial,星期三就要实习脸部刮痧,所以这两个实习我不能够再犯错误了。。。最惨的是连我的朋友都和老师一起取笑我。。。真是可恶!!!幸好我有带notes回芙蓉,不然星期一我可又要熬夜背书了。。。嘻嘻。。。其实只要我肯花半小时去熟读,我很快就会记得。。但我却很懒惰。。。哈哈。。。不过这次我可要认真的去熟读。。。!!!!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