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blur day...

今天老师吩咐我们实习full facial,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天没去上课了。。我既然把一切的步骤都调乱了。。唉。。真的是很糟糕。。原本老师要罚我留堂,但还好经过我一大片理由后,老师也只好放过我。。。现在回想起来,我不但只是忘步骤,嘴巴还不停的在说话。。。搞到老师差点要用胶纸封着我的嘴巴。。。哈哈。。。不过我很肯定的是老师也不舍得这样对我。。。嘻嘻。。。因为没有我,全班都会变得很静,而我的任务是制造气氛!!!棒吧??
老师无意间透露了我们在避孕套服装表演获得第四名的人既然是我和jean。。哈哈。。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因为奖状只有冠军,亚军,和季军。。而我们却同分获得第四名。。。结果搞到我和jean私低下说互相送对方礼物以作安慰。。嘻嘻。。没关系啦,反正我在这个比赛中学到不少东西。。所以相比之下我已赚到了!!
不过,等下我还是要复习我的功课。。。因为我觉得老师明天会叫我示范full facial的步骤给她看。。。。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