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终于可以上网了!!!

在这里,我很想澄清一下,并不是我懒惰写部落格,而是我家的modem坏了,搞到我很久都不能上网!!唉,这一个星期多里,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但我却记不起当天发生的日期。。嘻嘻。。没关系,我就简略地写一下。。。在这期间里,我和芙蓉的朋友去马六甲游玩,初三去波德申,喝四分之一的牛奶换取RM100,一连串的赌博。。。哈哈。。实在是太多了,但我全都会记在脑海里。。尤其是喝牛奶的时刻,更加是刻骨铭心,并且是我一生人最勇敢的决定!!虽然即使我不喝这杯牛奶还是会得到RM100,但我还是要很谢谢你(dennis)给我的新年压岁钱!!唯一不幸的是,我朋友daniel遇到车祸,搞到他在新年期间要在家养伤,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以下的照片是在波德申拍的。。。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