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快乐

昨天,我朋友给电我,希望我能够陪他去买礼物。我就很好奇地问他买什么礼物,他就告诉我买“明天”的礼物。。哈哈。。。接着,我又问他明天是什么节日,搞到我朋友到最后不知要怎样回答我这个大白痴的问题!!!是的,我的确是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也许是被新年的气氛冲昏了头,弄到我连情人节都不知道!说起来也好笑,前几天彬文告诉我今年的情人节不要买礼物,而我却很奇怪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快就说好不要买礼物。然后,我就告诉他没关系,今年你不需破费买礼物给我,但请允许我买礼物。。嘻嘻。。。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这么没心肝!!只会嘴里说,但却什么都不会做!到最后,我什么都没买,彬只陪我倒数情人节,然后今天下午陪我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还以为今年的情人节没礼物收,就当彬要结账时,secret recipe的服务员就送给我一朵用手帕做成的玫瑰。。。嘻嘻。。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