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开学了。。。

哎哟哟。。。这漫长的假期还剩下一天,好快哦!!现在的我都还没收拾好心情去上课,指甲又不舍得剪,嘻嘻,因为我的指甲,令到彬说我用这懒惰的借口拒绝帮他洗脸!哎哟,才不是啦,我真的是不舍得这么快就剪掉我的长甲嘛。。就再给我几天的时间行吗?哈哈。。。
再多几个月,我就得踏入这个社会工作赚钱了。。。不知道我会在吉隆坡还是在芙蓉工作。原本已经打算在吉隆坡发展,但由于彬的工作可能将会在芙蓉发展,虽然他说吉隆坡距离芙蓉很近,我可以自己选择在哪工作。。。唉,等一切安定了在做打算吧!我还有一连串的试要考,又还要存钱考外国文凭的测试,所以现在讲什么都没用!我还是做好现在吧!!加油!!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