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即将向Jean家出发!!

每次放假,我一定会养成这个坏习惯。唉,即使我怎样摆脱它,它都不会离我而去!嘻嘻,知道这个坏习惯是什么吗?我想了解我的人一定会懂。。那就是养成迟睡迟起!!因为长期的假期,使到我昨晚整夜失眠,幸好我是一个知醒的人(p/s:从小就喜欢赖床,所以每次设定闹钟时,我的闹钟都会提早十五分钟响),不然,今天我可起不到身去上课!
明天放学后,我, Macy, Vaniece 将会在Jean的家待住三天两夜!嘻嘻,我们已安排了一连串的节目,好兴奋哦!现在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明天立刻放学!!别误会,我们可不是偷偷溜课去玩的,而是拿了老师的正牌!!这可是老师很难得才给我们的假期(元宵节),因为我们就要毕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聚会!!!还有一件值得令我高兴的事是我朋友又怀孕了!这可是她的第二胎!恭喜恭喜!!!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