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10, 2008

我的21岁party终于圆满结束

今天早上就被我妈吵醒了,因为我必须请我的亲戚们吃巴骨爹,然后晚上又再请我的亲戚们吃芙蓉出名的烧螃蟹!!嘻嘻。。一整天里我就花费了大约RM500。。其实也是多亏我的亲戚们,要不是他们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红包钱。哈哈。。。剩下的那笔钱我可要储存起来,以防万一我工作方面的问题。。。

回想起我的party时,我就会觉得很高兴!首先,我必须要多谢我父母亲为我举办这个生日派队。因为这个派队,他们已浪费了不少金钱和时间为我筹划,并且还买锁匙和金戒给我。至于电话呢,我爸妈说等我的电话坏了才买新的给我!!哈哈。。真是太好了!!除此之外,所有的红包还是归我一个人!!

我要谢谢我的公公和婆婆。。因为他们一大早就找我喝早茶,然后带我去金店买手链。另外我的姨丈和啊姨也是买了一条手链给我!嘻嘻。。我哥一定说我很巴比,搞到所有的人都要为我破费!还有,这个蛋糕是彬的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接下来,我要多谢dennis,lvens,yan,khun khun 送给我的DKNY青苹果香水!!他们还帮了我很多忙,尤其是dennis,为了我,他既然能够抛下他所谓的大男人,拿着扫把帮忙扫地!!哎哟。。那么纪念性的一刻当然不能放过,所以我赶紧叫yan快点拿相机拍照留念!
p/s:相信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后一定会很想杀死我。。。

还有我很感激我的马六甲朋友(tracy, sai guai)和吉隆坡朋友(carrie, chang jiang, janet, brandon)特地来芙蓉为我庆祝生日!嘻嘻。。当然也没忘了要谢谢abu, mavis, devonn, jon, melissa, sean, fiona, khien。。。 虽然你们不能出席我的派队,但真的是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之后,我的芙蓉朋友(lan, lan's bf, hong, kok fai, mr cow n his's gf, teng, ck, chai jun, ivy, fok siong, wen yuen, alex, kin sun, lok, long n his's gf, bi, aeris n her's bf, weng, jason。。。。)至于没办法出席我派队的朋友们,也非常谢谢你们的礼物!请宽恕我无法将你们的名字全部写在这里,因为实在太多了!!!Sorry!!!另外,还有我哥 的朋友及我妹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剩下最后一个很重要得嘉宾,他当然是我的男友!!!虽然在我生日的那晚他必须要去喝喜酒,但他还是很早就到了我的家,并且还帮忙我带吉隆坡的朋友来到我的家!!他的出现,唯一令到我最意外的就是他那个99支的玫瑰花!!!哈哈。。。真是令到我太意外了。。虽然真的是很浪费钱,但看在是我的21岁生日就免了吧。。。嘻嘻。。。


接下来的节目当然是拆礼物的时刻。。小孩子们就好像是我的保镖,围绕在我的身边 帮忙拆礼物。。。可笑的是,我还没看清楚是什么礼物时,他们就已经从我手上抢走争着来看!!哈哈。。。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