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rch 27, 2008

度日如年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唉,很想在五月头就找到工作,并且希望能够在芙蓉的婚纱店做工!如找不到,我惟有在吉隆坡 找工了。。那时候,我就要从中房搬去小房,因为我不可能再伸手向我家人掏零用钱用,所以我必须很节俭地。。哈哈。。如在吉隆坡生活就要给房租,交通费,水 电费,生活费等等。。。扣得来就只剩下那微不足道的工钱。。。嘻嘻。。但如果在芙蓉做,我就可以省下了不少钱。。至少我不用每天和人家挤巴士。。可以自己 驾车去做工!唉,看情况而定吧,如在吉隆坡找到很高薪水的工作,那我也许会考虑逗留在吉隆坡!!
数着数着,在sarawak 已有十天了。。希望他那边的工作一切都很顺利。。我想他应该还有一段时间都在那边吧。。唉,真的是好像念他哦。。。尤其是在晚上!现在我已习惯睡前都要很 他讲电话,所以即使我知道他已经睡着了,我的手还是会很自动地拿起手机,然后开始拨电给他!虽然难免会被他骂,但我也不会去理会,被他骂完后,我就会很开 心得开始进入我的睡眠!哈哈。。是不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这个坏习惯几时开始染上。。。。真是糟糕!!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