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难以忘记的晚餐!!

唉。。为什么我每次都是那么不好彩。。头奖不见有我的分,但昆虫却有我的分!!!真是倒霉!今晚因为下着毛毛雨,所以就约朋友去吃生窝。没想到,正当我要喝萝卜果汁时,我朋友就看见我的果汁里有蟑螂,就急忙叫我把嘴里的果汁水他吐出来。。。。哇。。。恶心死我了!!!原本很有胃口的,现在搞到我完全没有食欲!!唉,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的经验了。。我想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吧??拜托,我真的是很怕昆虫,可不可以不要再历史重演?我可受不了的!!!但还好那里的员工都有向我道歉,老板的儿子还说为了表达他们的歉意,这餐就当作是免费!我的朋友还说今晚他们真的是幸运,可吃到免费的晚餐!真是太可恶了。。既然在我面前说这种屁话。。。!!!唯一令我最不满意的是,他们既然没有问我还要喝些什么,就再次冲多一杯萝卜果汁捧到我面前来!!哎哟哟。。。想都想到啦,那有人还要重复回喝同一种果汁!!!更何况是有蟑螂的果汁!!唉,算了啦,反正人家都不是有心的,道歉已经说了,罪也向我赔了,我也不应该那么小气向人家斤斤计较。。。嘻嘻。。。希望过了今晚我会忘记那杯果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big head ~~~~~ insect like u very much swim inside carrot juice sumore ^^ wah that day shld find u go makan lo can get free makan ler ^^ Wahaha... U bad ar think those bad idea push mel mel swimming ar then call khien go do la ~~~ lol bad bad u but nice job ^^ sean here

Anonymous said...

wei...u very bad la..don hv any sympathy 1..tat nite i hv a nightmare le..haiz,i tot u very k me de..very disappointed jor...
aiyo..i can confess tat bad idea is from me..but i never ask khien alone go to push mel..is we push mel 2gter!!!haiz,u aldy miss tis good opportunity...when mel fall into swimming pool,we all jz keep laughing..keke..i no dare to gv my help to mel,coz i scared she wil pull me into swimming pool oso..wakaka...if u at there oso,i think wil b more funny!!!!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