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rch 4, 2008

愚蠢的一天

今天早上,当我准备要出门上学时,房门突然间“砰”的一声,糟糕。。。我又再次把我的锁匙遗漏在房间里!!!!怎么办??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因为我现在连出去找锁匙佬帮我开门都不行!!惨啦,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犯同样的错误。。真是笨的不得了!!!我唯有拔电给我的housemate,希望他有第二把锁匙。。但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好运。。唉。。我只好硬着头皮向我男朋友求救(因为彬有我的钥匙)。。想不到他既然主动告诉我拿锁匙给我!但我知道一定会被他骂。。。因为他可是特地从芙蓉拿钥匙给我!!!没办法啦,谁叫我那么蠢!!
很好笑的是,彬告诉我他一生人有两个蠢女人,第一个是他老妈子,第二个是我!!哎哟。。难道在他的心目中我真的是那么蠢吗?哈哈。。我可不是蠢,而是假装蠢!!怎么样?高招吧?
在家被困了两个小时多,搞到我连学校都去不成了。。。所以就只好将错就错,就干脆去诳街算了。。。还好macy通知我所有的考试都延迟到下个星期。。要不然,今晚我可要啃书本了。。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