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3, 2008

生日愿望

虽然我生日的正日已过去了,但再多五天,又是我的华人生日。原本定于在三月一日做生日会,但我大哥和我妹都不在芙蓉,另外我公公和婆婆要去喝喜酒,所以我就被迫在华人的生日(三月八号)做生日。唉,在华人生日的那天就是大选,我吉隆坡的朋友都有工作在身,另外最主要的是没有transport!!哎哟。。。真是失望极了。。
今年的生日礼物,我爸妈要我在新电话和锁匙之间选一个,怎么办?唉,我想我会选锁匙吧!因为它比起电话更有纪念价值!更何况万一我的电话不见了,那不是很心痛?
如果可以给我三个生日愿望,我希望当我毕完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嘻嘻。。另外两个我想给我的朋友和彬。不知这样会否太贪心了?
今晚我就得上回去吉隆坡读书了。距离考试还有两三天,我既然只是读了一两面而已!!哈哈。。我朋友都说我很敷衍,也许我比较习惯抱着临时拜佛脚的态度读书!!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