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30, 2008

清明节

每年的清明节,我一定会去拜拜我的祖先们。。今年也不例外!!昨晚和家人玩lammi搞到我半夜三点才去睡觉!其实我并没有份在玩,因为当我玩到第四轮时,我就已经输了rm50。。哎哟哟。。那些牌真的是烂到不得了!!一个鬼都没有!第一轮牌只有一个鬼,而第二轮牌没鬼但还好还有头!结果,玩到第四和第五轮的时候就被迫要盖牌!!!哈哈。。。从没拿过这么邪的牌!!!所以,唯有叫我爸帮我顶脚!!嘻嘻。。。都是我爸厉害,因为原本我和我爸两个加起来总共是输rm110,但经过和我哥交换位置后,我们的钱就越升越高。。哈哈。。。到最后,终于赢回我们的本钱,而且还赚到rm4.5。。。嘻嘻,还以为我的rm50已经没有了,现在又飞回在我的手上!!!万岁!!!
由于睡眠不足,我们拜完上后冲了凉就继续睡觉。但我只是睡了短短的一个小时就起身了。。。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