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8, 2008

心痛

今晚,我的心真的是很痛。。痛是因为我不能够为她做些什么,只能够在她身边听她诉苦,当她的听众。我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够帮到她,也许只有她本身才能够解决!认识她几年了,从没看过她那么无助。。。真的是好想帮她治好她的眼泪,更想帮她治好里面内心的痛!看着她眼泪一滴一滴地流,我的心真的是很痛。。很心酸。。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够在她面前哭,因为我不想让她变得更脆弱。。我希望她不必再用一张坚强的脸而隐藏心里面的不快,然后回到家把自己躲藏在房间!!唉,赖雪妮。。你应该怎样才能够帮到她。。。T_T

0 comments:

Leave Ur Message Here ^ ^
Free shoutbox @ ShoutMix